撸起袖子加油干,创出南信新示范——大沥校区党支部召开学校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方案解读会议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7-04-2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4月17日下午,大沥校区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李耀

雄书记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创出南信新示范”这一主题,与全体党员一起

深入学习了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方案。

会上,李耀雄书记明确,我校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方案遵循区委关于“党建?引领”的行动计划,以“从严治党”为指导思想,确立 “六个“新””的工作思路,围绕五点工作内容,最后落实三点目标任务。

李耀雄书记同时还明确并诠释了大沥校区党支部的党建品牌:匠心引领、品质职教——工匠精神、匠心匠技、职教品牌、争先创优。为了保证大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大沥校区支部成立三个党小组:网络部党小组、会计部党小组和离退党员党小组。李书记指出,一定要规范党建,以学促进,要组织好三会一课(有签到,有笔记,学习心得),要有计划、总结、宣传稿,做好主题活动、廉洁教育、户联系、实践、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党务系统等等工作。

为了有计划、有效率地推进党建工作活动,李耀雄书记具体指出了大沥支部党建工作的活动要求:区级以上的名师每学期开展一次以上党建活动(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均可);党支部、党小组、处室每两个月开展一次以上活动。(内容:包括上党课、学习时事政治、两学一做、便民服务、困难帮扶、一部一品牌等);学校党委委员每学期上一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