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创优做强 ——大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7-11-0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7年11月7日下午,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之后,大沥党支部迅速响应党委提出的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深化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创优做强”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安排。

结合省委文件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支部要求党员学习十九大要“学懂、弄通、做实”,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务求“学深悟透”,支部书记、支委带头学习、宣传、宣讲。

党支部李书记在会议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十八大到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十九大是党的盛会,是新时代升华出新思想,提出了新矛盾,规划了新征程。从国内到国外,广受世界关注,展现了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蜕变。作为共产党员,倍感自豪和骄傲!
    结合职教事业和党建工作,李书记提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使命。党员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崇高历史使命。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创优业绩、做强品牌!
    按照支部安排,支部两个党小组在支部大会后开展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和交流各自学习心得和体会。(李耀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