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校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7-12-1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7年11月13日下午16:00,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大沥校区在阶梯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分享会。大沥校区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李应开副校长亲自主持。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大沥校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始终坚持第一时间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思想。让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在学习交流分享会上,李应开副校长首先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几个新的重大判断和提法,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价值引领、根本保障、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其次他为全体教职工清晰地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他认为,大会报告体现了新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八个新”,并解释了其中的内涵,他还阐释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嘱咐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教育的实际出发,从“德、新、实、正”四字上下功夫,做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李校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一个“德”字,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理论水平和师德修养;二是要突出一个“新”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三是讲求一个“实”字,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讲求实效;四是坚持一个“正”字,要规范做事、踏实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心境、启迪了思维、提高了认识。据悉,本次活动为大沥党支部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之一。下一步,党支部将通过继续开展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覆盖到每个教职员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撰稿:江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