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继往开来 ——记大沥校区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月9日,大沥校区党支部组织了一年一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党员同志们又在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成长。

民主评议党员是我党的特色党内党风考核方式,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才能够找出党员的不足之处,从而增强党员的党风党性基本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地先锋模范作用。大沥校区党支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李耀雄书记组织召开支委会进行了讨论,按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新要求,制订党员民主评议的方案,进行了分组调整,发布评议通知,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自己一年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章、十九大报告、各种考学等理论研修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也对自己工作上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梳理。

周二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在支委委员的组织下,在严肃而不失活跃的气氛中分组进行了本次评议活动,党员同志们中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剖析了自己的思想认识,表达了自己拥护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决心,同组的其他同志肯定其优点与成绩,指出不足之处,经过无记名民主投票选出了本年度的优秀党员,他们分别李耀雄、刘一良、邓逊雄、张翠、张永辉等,他们用业绩和荣誉展现了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落下了帷幕,学校的发展将在党建引领下,迎接2018年的阳光雨露。(大沥校区党支部 姚龙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