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40年改革开放中国的沧桑巨变,学校党委、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未上课教师分校区同步观看了大会网络直播。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100名“改革先锋”。佛山有两位改革先锋受到了表彰,胡小燕(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总工会副主席)和何享健(美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让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好多名字都耳熟能详,他们为推动我国的改革开放作出了杰出贡献,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还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师生凝神静听,认真学习。
图2 狮山校区老师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图3 大沥校区老师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不少师生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大会现场实录、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等微信文章,致敬改革开放,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之情。
        纪念大会为老师们在今后做好各项工作中注入了无穷动力和激情,增加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南海的职业教育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彭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