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心窝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年1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联同红星村村委书记一行人我校驻点单位-狮山镇红星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有我校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副书记曾志勇副校长、第一支部书记朱慧、第二支部书记何德勇、党代表潘宇等。
        新春时节向驻点单位送温暖是我校历年来是我校驻点联系的重要活动,更是党员志愿活动的光荣传统。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老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困难,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要求等。通过对党员们生活的深入了解,红星村的困难党员在实际生活中的确还存在一些困难,得到学校的帮助,尤其是在政策上的宣传与疏导,受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对信息技术学校领导在百忙中依然记挂着党员的生活表示衷心的感激。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与红星社区党支部彼此的距离,使红星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彭成英)
图1-慰问孔社支部老党员孔宪煖
图2 慰问孔社孤寡老人孔庆华
图3 慰问石头村孤寡老人李叶良
图4 慰问石头支部老党员李汗华
图5 慰问石头支部老党员李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