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引领,促进教研提升”我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219日下午,我校党委下属支部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共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南教党20193)分别于四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1 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2 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会议召开前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我校党委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就上一年工作进行述职,并就会议主题“加强政治引领,促进教研提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图3 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慧述职

图4 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德勇述职

接下来全体党员认真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评议工作。各位党员认真填写自评表和党员互评表。各支部党员均能认真填写相关。如第一支部的梁国瑞同志、李芳同志、黎玉忧同志在会议上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所在专业部的其它同志也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各支部书记还就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作了介绍,提醒广大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为我校的职业教育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通讯员:彭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