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按照南海区扫黑办要求,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我校于3月4日召开了面向全体教职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
        集中宣讲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少青系统讲解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与进展,宣讲了佛山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图1 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发表讲话
        严少青校长也在宣讲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我校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质性工作情况,总结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成效,宣讲了我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校园欺凌、校园贷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相结合的实施过程、效果。
        随后,我校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典型引路—佛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宣讲片》,了解了佛山市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成效,深入学习了佛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的发动效果、典型经验。
图2 全体教职工观看宣传片
        接下来,学校还将面向全体师生组织“一展”、“一册”等集中宣讲活动。学校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力度,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校师生提供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