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强大思想武器,根据学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4月19日,学校邀请佛山市党代表、南海区委委员、南海区人大常委、南海讲师团成员谢晓云教授来校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培训。两校区全校教师参加了培训。 
图1 谢晓云做培训报告
 
图2 培训会议现场
        谢晓云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为题就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谢晓云在宣讲中提出,大家要拥抱新时代,守护好生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东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要求广东为全面改革开放提供榜样经验,要求广东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意识形态的核心内容是价值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并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在总结中表示表示:“谢教授的课让我们的党员更详细的了解意识形态工作,更加明白了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共同筑牢“护城河”,促进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上新台阶。(文/彭成英)
 
图3 党委书记严少青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