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坚信念,牢记使命谋发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当天,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在二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坚信念,牢记使命谋发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一百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全体到场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领誓人曾志勇副书记的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今年新加入的预备党员田中宝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宣誓仪式,他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1.重温誓言
        宣誓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同志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员意识形态能力”。严校首先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从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和以十九大为引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图2.严少青书记做专题党课
        接下来,学校党委宣读了“教育局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岗位标兵的通知》”,并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进行了颁奖,全体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图3.表彰优秀党委
 
图4.表彰优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图5. 表彰岗位标兵
 
图6. 表彰优秀党员
 
图7.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献上生日祝福。
 
图8. 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9. 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坚信念,牢记使命谋发展,为职教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