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驻点红星村 爱心助阵夏令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7月15日早上9点,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同志、副书记曾志勇同志一行来到驻点村狮山镇红星社区居委会看望村居的小朋友并开展“快乐暑假?快乐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
        当天的夏令营开营活动在村委的大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学校团委书记潘宇志主持会议。会上,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和副书记曾志勇同志代表学校向每一位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赠送了一套《中华上下五千年》,鼓励他们多看书,多读书,读好书。
 
图1 严少青和曾志勇同志为孩子们赠书
 
图2 严少青和曾志勇同志为孩子们赠书
        接着,吴传聪和谢冬婵两位心理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心理拓展活动。他们带领孩子们破冰建团队,做游戏讲道理、谈感受。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他们还给小朋友准备了小奖励进行鼓励。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奖励。
 
图3 孩子们玩拼图建团队
        红星村党委书记对我校的驻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们学校的驻点工作有想法、有思路、成效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以赴。与此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星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加大驻点工作力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更多的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
 
图4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