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压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严少青、副书记曾志勇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严少青同志首先传达了10月31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的南海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苑发作了讲话,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上级部门通过暗访和巡查发现,个别学校还存在宣传不到位、氛围不够足、资料整理不当、台账建立不清等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严少青强调信息学校党委要根据区委、区教育局文件精神,重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她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原原本本地、一丝不苟地、一件不漏地执行好、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
        二是结合党委,各条线主管校长列出的工作清单,结合各支部实际扎扎实实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一定要结合日常工作,教学育人工作来开展,并且通过主题教育提升日常工作的成效。
        三是在原来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的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转化为行动。通过主题教育工作,提高我们学校团队的凝聚力,一心一意干好育人工作,为党为国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助力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彭成英-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