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领导来校督查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1月6号上午,教育局党委叶书记一行来我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沿着学校校道,叶书记视察了学校主题教育氛围营造情况。叶书记对学校的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正门的主题教育宣传氛围可以再浓一点,与学校实际结合,与专业结合突出宣传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学子,发挥榜样的力量。
        然后,叶书记一行查阅了主题教育台账,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严少青书记的汇报。叶书记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赞赏,认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台账整理清晰完整,并勉励我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学原文、读原著。
        学校党委对于局领导的意见高度重视,在督查结束后即召开会议研究整改工作。会议研究并制订了整改清单,分析了任务要求,明晰了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工作。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党委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