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记我校党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1日,党委委员李应开同志以及朱慧、何德勇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在三个支部就“立足岗位 追求卓越——作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从新时代对教师共产党员的要求、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做立德树人好教师、追求卓越当勇攀高峰职教人四个部分展开。书记们讲学习体会收获,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广大党员获益良多。
 
党委委员李应开同志上党课
 
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慧同志上党课
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德勇同志上党课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主题教育理论书籍,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联系自身实际谈体会、讲感受,通过抓一轮“线上线下”的集中学习。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线上用好用活“学习强国”APP,坚持学好“新思想”“要闻”“党史”“法纪”“用典”等重点栏目,积极自学“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用典”等鲜活内容,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9月至今,党员们通过个人自学、党小组会议专项学习、党课、实地参观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十多次。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营造出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