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洁靓丽美南信,干干净净迎国庆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校容校貌和环境卫生质量,以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建国庆70周年的到来,9月29日,学校党委在两校区范围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清洁大行动,以干净、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校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对教室、公区、宿舍开展大清洁,美化校园环境。重点清洁了校园卫生死角和顽固垃圾、建筑物中的牛皮藓、路边花坛中的杂草及垃圾、宿舍卫生间及冲凉房。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班主任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生开展清洁工作。学生团员也佩戴好团徽,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做好清洁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勇同志带队指导检查了清洁工作。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切切实实地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文/彭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