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教师节送温暖——灰太狼汽车服务中心党员服务岗教师节免费车辆保养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展示师生精气神,体现党政重视;展示课堂新貌,弘扬尊师重教;展示学生感恩,增进师生之情;展示服务精神,营造和谐校氛。增强老师们“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老师爱岗敬业、教育育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双高”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响应学校团委“感念师恩 尊师重教” 教师节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9月10日,18汽修1班和18汽修2班一起参与了灰太狼汽车服务中心党员服务岗教师节免费车辆保养活动。当天活动两班学生为18位老师的爱车进行服务,保养服务有7车次,检查项目服务了15车次,洗车服务有17车次,经过老师和学生的努力,最后都出色完成了所有的服务项目。
        最后最次感谢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学生,分别是南信汽车专业灰太狼汽修专业团队,18汽修1班,18汽修2班,黎玉优部长,王械老师,陈景昌老师。
 
图1 当天参与活动的师生合照
 
图2 学生认真检查汽车的制动系统
 
图3 学生认真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