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不换心 担当新使命—— 学校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的统筹下,三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同时顺利召开,会议日程为审议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党委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相关会议,落实选举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换届选举方案,规范选举程序。
 
          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同志宣读《关于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三个支部书记分别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们就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党员志愿者服务,争先创优示范岗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过去四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荣誉,以及对未来支部党建工作重点筹划,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学校工作相互相融的有效方法,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作报告非常详尽客观,接地气,引起了与会党员共鸣,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支部的工作报告。      
第二支部书记何德勇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每个支部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3名支部委员。
 
 
第一党支部会照
第二党支部会照
 
第三支部会照
         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的各项议程后,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也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今后支部工作的重点以及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具体分工如下:
   第一支部  支部书记 何德勇 组织委员 肖建兴  宣传委员 张勇
   第二支部  支部书记 杜周雅 组织委员 王承军  宣传委员 钟卫东
   第三支部  支部书记 江婉明 组织委员 胡爱红  宣传委员 林爱文
 
第一党支部委员
第二党支部委员
 
第三党支部委员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