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建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1月23日下午,在党务专干李秀金老师的召集下,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上一届党务专干彭成英老师做党建业务培训。

首先校党委书记严少青同志做了发言,她充分肯定过去几年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在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等方面获得上级党组织的肯定,且第二支部被评为市优秀党支部,要求大家在新一届支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党领导一切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不畏艰难,相互之间充分沟通,把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彭老师结合她多年的工作经验,非常有条理、规范的罗列出工作要点,明确每个支委的工作职责,从规范台账资料,党务系统管理,三会一课等给予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事过留痕,开展活动后要及时撰写新闻稿,注意平时的积累,期末整理收集当学期的工作台账等等,并对支委委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党委副书记曾志勇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1)新一届支委委员,要尽早进入工作角色,工作上做到无缝对接;(2)党务工作要有担当,有责任心、细心、精心,党建工作要经得起上级部门的飞行检查;(3)强化规范化工作,做出专业特色,擦亮党建品牌。

  会后,支委委员都表示此次培训会议非常的及时,能快速理清党建工作思路,按照党建工作要点,各司其职,结合专业特色,共同把工作落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