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建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建党精神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76日上午,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心理活动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江婉明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江婉明书记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首次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三十二字的建党精神,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学习,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随后,江书记又组织党员同志进行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多次强调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并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不仅要自己率先垂范,重视弘扬革命精神,还要引导教育好我们的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自觉承担好培根铸魂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在年轻一代不断赓续传承。(撰稿:胡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