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精英赛场争强,党员教师全力护航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22年3月7—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0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职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和现代模具制造技术·注塑模具技术两个赛项在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举行。
        这次比赛两项赛事共有来自省内79支队伍、105名选手参赛。此次大赛规模高,专业水平强,选手们在各项比赛中大显身手,一较高下,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举行之际,正值广东省部分城市疫情严峻之时,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严少青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召开会议,深入研讨承办方案、疫情措施,尽学校最大之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疫情影响,赛场前期准备工作和比赛期间的服务工作千头万绪。面对这种情况,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行动起来,在按时保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全身心地投入到赛场的准备工作当中,和其他教师一起,为竞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第二党支部党员、机械部部长罗建新、数控专业负责人黎亚军和德育部长覃敏老师多次召开碰头会和专业部全体教师会议,全面布署赛事各项工作;党员教师王贤、汤伟津负责赛前抽签准备工作;黄超明、李召老师负责赛场设备的检查、检修;王承军老师负责参赛选手比赛用品的准备;唐玉兰和广芳老师负责选手报到接待和跟车接送;王械和苏瑞强老师负责选手工具的摆放和封存;陈小旺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给赛场选手和裁判的送餐……大家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专业部其他老师有条不紊地完成赛场任务,每天从天光破晓到夜深人静,总能看到他们持续奋战的身影。
 
 
        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的带领下,本次赛场组织工作策划完善、进行顺利,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党员教师们用热情好客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完善充分的准备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南信党员教师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本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第二党支部始终把党的建设与专业发展紧密相连,不断创新党员活动日形式,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强化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创先进党支部。           撰稿人:许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