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同行 匠星璀璨——暨南海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在我校的十三五规划中,我们提出“稳规模、调结构、提内涵、创一流”的工作思路,目的是打造南海职教品牌,提高职教为佛山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我校信息技术部率先对专业改革作出了思考,开拓新的专业发展方向。信息技术部依托贰壹文化传播公司,童彩文化传播公司成立了平面设计工作室,目的是为了锻炼学生在平面设计方面的实训能力,实现工学一体化。
        在本学期,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与企业共同合作开展的项目有50多个,经过实训项目的锻炼,提高了学生对平面设计岗位的技能要求和审美素养。另外,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更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佛山市扫黑除恶海报设计大赛,共提交60多份作品,其中16计应2班莫浩鹏同学在佛山市1000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校企合作的目的在于吸纳人才、接收创新设计、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本学期的表彰大会,共表彰了16计软2班、17计应1班的学生共15名。信息技术部注重学生的素质培养、综合实训能力,抓好教育质量,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水平。信息技术部通过对传统教育的不断反思,对新模式教育的不断摸索,探索出一条职业教育的新道路,让学生能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实践能力。
        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继续秉承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企业,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的工作中,提高实战技能,实现工学一体化。
(信息技术部 杨韵妍)
 
 
曾校为表彰大会发言
  
三等奖优秀工作者学生
  
二等奖优秀工作者颁奖
  
一等奖优秀工作者颁奖
 
优秀学生发言
校企、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