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督导员岗位职责

来源:教研处发布时间:2017-03-0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参与制订并认真执行督导规章制度。

2.协助督导室副主任(组长)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3.协助督导室副主任(组长)开展督导工作,督导学校职能处室对教育、教学的管理和服务情况,协调有关工作。

4.开展各项督导工作;监督和指导各部门贯彻执行学校有关教学工作的政策、决定情况;监督和检查各部门执行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含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和考场纪律等情况;监督和指导各部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情况;监督和指导教师履行教学工作规范、教书育人和完成教学工作任务情况,包括教师备课、课堂教学、课后辅导、作业批改、命题阅卷等各个教学环节履行职责情况。

5.收集和反馈各部门、师生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教师对学生学风的意见,学生对教师教风的意见,参加督导工作会议,反馈教育督导意见;加教育督导工作的调研活动,并撰写调研报告。

6.关注教育督导工作动态,汇总教育督导工作信息,参与编写督导简报。

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