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扬帆起航 匠心演绎精彩人生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2019年6月27日下午,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狮山校区在迎来2019届秋季学生毕业典礼。
        师弟师妹们写了很多的赠言和祝福,投放在学校广场电子屏;1号教学楼小舞台——典礼主场,超大背景墙突出了“我们不说再见”的毕业主题;装饰舞台的小彩旗,迎风飘扬,仿佛在热烈欢迎同学们……隆重欢庆的会场布局让同学们颇为意外,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机。
 
图1. 出席的领导嘉宾
图2.老师升国旗肃立
图3.学生升国旗肃立
图4.16秋毕业生整齐就座
图5.毕业生代表发言
图6.校长颁发毕业证
图7.校长致辞
图8.新生代表发言
图9.严寒教师代表发言
        这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师生欢聚一堂,一同回忆三年美好时光,见证3年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分享成功和收获,互相祝福、互相勉励,展望未来梦想和大好前程。 
        毕业典礼由就业处丁琪主任主持。仪式正式开始,校长书记严少青女士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致辞,向全体毕业生祝贺,表扬了同学们三年的努力,创造出一个个的传奇:社团涌跃参加、升学高考成绩斐然、技能竞赛独占鳌头……
        少不了教师代表严寒老师的叮咛、告诫和祝贺;少不了毕业生代表黄创兴同学的致谢和豪情壮志,少不了新生代表的祝福和决心……到了典礼高潮环节,全体毕业生上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长颁发毕业证。第一批是高考班学生,同学们实在是太心急太兴奋了,原本安排后上的前排同学也紧跟后排学生走上了舞台,一时间台上熙熙攘攘,同学们高高兴兴拿到毕业证,然后来个大合照……第二批、第三批……有了老师的提醒,接下来的同学们最终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按要求上台,接过期待已久的毕业证,拉出横幅标语,摆好胜利的姿势,来一个大合照留下印记。毕业典礼结束后,全场同学热烈鼓掌欢呼。
图10.高职班团队
图11.机电部团队
图12.机械部团队
图13.商贸部团队
图14.物流团队
图15.信息部团队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狮山校区2019届毕业生礼成。他们将走出校园,迈向社会,伴随着母校的期望与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祝福他们一生平安,前程似锦。
就业处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