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2019年年轻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说明会事记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了激励和引导年轻班主任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实战水平,促进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4月9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年轻班主任专业技能大赛说明会。何德勇主任对大赛的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解说。
图1
 
        本次比赛将有14名老师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班主任成长教育故事、班会课说课、情景答辩等。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少青女士、施培君主任、团委书记潘宇老师等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部长、班主任教师到场学习。
图2
 
        严少青在说明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她说:“学校开展年轻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就是为年轻班主任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是学校统筹各项资源推进学校师德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图3
 
        接着,她说:“各位班主任教师要通过班主任能力大赛项目学习,学习,再学习。一项工作要取得成绩,必须通过做项目劳完成。所以,任何一位教师珍惜机会,争取出彩。通过参加项目,给自己压压担子,让自己快速成长。”
图4
 
        最后,严校长以诗词名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来勉励与会老师。希望广大班主任老师努力学习,积极备赛,为迈上一个更高的平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