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皮纹,认识自己,更懂你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物流电商部班主任主题沙龙活动

  为了拓宽视野和角度,给班主任创造更多交流展示的平台,42日,物流电商部开展了“了解皮纹,认识自己,更懂你”的班主任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在办公楼二楼知心屋进行,由林爱文部长主持。

  沙龙活动邀请了皮纹分析师、亲子教育导师谷凤奇老师,谷老师给班主任们分享通过手指皮纹了解自己和了解学生性格,通过皮纹更懂得学生行为含义。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家庭指导师孙艳萍老师、谭丽清老师。

  首先,谷凤奇老师向大家讲解手指皮纹知识,十个手指,每个手指的皮纹都有含义。手指纹可以说是跟随每个人的身份认证纹,世界上要找出绝对相同的两个指纹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而且即使一个人在不断成长、变化,指纹图形也不会变化,因此除了用于甄别个人身份,更可以分析一个人的性格,健康,心理模式。

  其次,谷凤奇老师帮助班主任测试个人指纹,通过手指纹,凤奇老师分析测试老师的精神力量、创造力、领导力、想象力、目标力、沟通力、管理力、判断力、思维能力等。

  最后, 为了让活动更有效,在活动交流互动阶段,每位的班主任提出自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学生问题,通过指纹知识解释这些学生的行为和思想。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纷纷头脑风暴,妙语连珠。时有惊喜笑声,时有顿悟:原来某个学生是视觉型;原来某个学生如此固执,是因为他的两个大拇指都是斗纹;原来某个学生很有创新力,是因为他的食指是箕纹。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物流电商部 刘敏)

 

谷凤奇老师分享皮纹知识

 

谷凤奇老师为老师测试皮纹

 

开心交流中

 

分享讨论时刻

 

全体活动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