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共建,一室芳华 ——物流电商部举行宿舍内务设计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宿舍文化建设,打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更好地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味,营造温馨、整洁、文明、雅致的生活氛围,物流电商部于4月份举行了宿舍内务设计大赛。
        在德育部长林爱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精心设计下,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多次走进宿舍对学生进行耐心地引导,给出宝贵的意见。各班的学生也积极响应,各个宿舍各展所长,以火一样的热情,投入到了宿舍文化建设和内务整改当中。最后通过评比,我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样板宿舍。
        获得一等奖宿舍有:17物流(2)班春5408、17电商(1)班春5506、17物流(3)班和17电商(3)班混合宿舍6303、17电商(3)班6305、18物流(1)班9302、18物流(1)班、18物流(2)班和18电商(2)班混合宿舍5405、18物流(1)班和18物流(2)班混合宿舍9303、18电商(1)班5402、18电商(2)班5403、18电商(3)班9310。
班主任的支持和鼓励
干净、整洁的温馨小窝
林爱文部长说很OK
门也可以这么漂亮
男生样板宿舍
我们忙着可爱、忙着长大
相亲相爱一家人
用心布置,天天开心
整齐划一
        以上宿舍均被评为各栋样板宿舍,另外17物流(2)班春8512、17电商(1)班春8503也被评为8栋样板宿舍。
        在这次评比中,大部分宿舍的设计都体现了美观、整洁、新颖、创意和特色,走进每一个宿舍,就会被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布置所吸引,每一面墙仿佛都会“说话”,每一个角落都体现出独具匠心和文化气息。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真正的领悟到了“宿舍是我家,完美靠大家”的主人翁精神,也促进了宿舍成员与成员之间,各宿舍之间比整齐、比干净、比温馨的良好气氛。
(图文/张晓媚 物流电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