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港珠澳大桥》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祖国,我为你骄傲!
 
        为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热情,11月8日,学生处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港珠澳大桥》。
 
图片1:各班学生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现场
        影片以港珠澳大桥最后一节沉管E30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全面回顾了以岛隧工程项目总工程师林鸣为代表的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广大师生观影后感触很深,纷纷表达心得体会。
 
图片2:各班学生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现场
        李同学说:“让我油然而生一种敬服,对中国工程师和中国工人这一黄金组合完成如此浩瀚工程深深震撼。”
        张同学说:“这些付出和坚持中,工程师们所展现出的信仰,更给我带来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感动。”
        黄同学“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实干精神,筑起一座属于自己的‘港珠澳大桥’。”
……
  
图片3:各班学生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现场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普通的中职生,要始终保持朴素的事业情怀,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言而努力奋斗。(何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