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班纷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习近平总书记说:“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1月11日,我校各班纷纷组织开展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主题教育活动课。
 
图1 19美术(2)班朱宝老师正在上主题教育课
 
图2 18计应(1)班张幼琴老师正在上主题教育课
        课程分为两大内容,第一是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教育的伟大意义及其深刻内涵,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刚要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第二是观看小视频《中国版图变化》、《各国家人均GPD预测》等。
 
图3 19计软(1)班胡方老师正在上主题教育课
 
图4 其他各班正在上主题教育课现场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今天取得的伟大成就是无数先烈前辈们,经过艰苦卓越的努力奋斗的结晶;虽然,中国已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但是,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因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何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