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卫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保证我校晨检及卫生检查制度顺利执行,总结得失,力求上进;为表彰各班卫生委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和无私奉献精神,提高各班卫生委员的工作积极性;我校医务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卫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会议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4点20分召开,地点在我校一号楼二楼会议室。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的有李乾珊医生、郑展迅医生及各班卫生委员、卫生督查员。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各班卫生工作者的工作情况,鼓励优秀,征集意见,提高各班卫生委员、督查员的工作水平。本次会议由李乾珊医生主持。
 
图片1 签到现场
        当日下午第六节课,会议正式开始。李医生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卫生工作的落实情况,列举优秀事例,也指出一些不到位的工作细节。本学期,医务室在区教育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对晨检上交流程进行了改进,简化了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卫生委员的工作效率,也为学校节约了大量纸张;此举在实际应用中得到了我校师生的认同,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晨检上交数量、质量较上学期有所提升,课室卫生检查工作也能落到实处。
 
图片2 会议开始
 
图片3 李乾珊医生总结晨检事项
 
        会议中郑医生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无私贡献精神,并就目前卫生工作中一些有待改进的事项和同学们展开讨论。会议最后为优秀的卫生工作志愿者颁发奖项,本次会议在掌声中结束。
 
图片4 颁奖现场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卫生工作的重视,提高了各班卫生委员、督查员的责任感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了卫生工作志愿者在我校卫生工作中的枢纽作用,加强了医务室与各班级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我校各项卫生管理工作在高效、稳定、有序中开展,保障正常教学活动。(医务室 郑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