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热情不减 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9月8日早上8:00,天下起了倾盆大雨!
        可是,它阻挡不了南信师生迎新工作的热情,阻挡不了新生及其家长前来报到的渴望。截止下午16:00,20级新生应报到人数1095人,实际报到1086人,除9位新同学因故电话请假外,当天报到率为99.2%。
        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佛山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图1说明:风雨拦不住我接待新生报到的热情
 
图2说明:随处可见师兄师弟助人为乐的身影
 
图3说明:随处可见师兄师弟助人为乐的身影
        平时,党委书记严少青经常对老师说:“教育办得好不好,不是自己说了算,而是家长及社会对学校办学的满意及认可。”看!今天,虽然天还下着雨,严校长亲自到报到现场督促接到工作。
 
图4说明: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亲临现场督促接待工作
 
图5说明:家长对严少青校长的亲切解答很满意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新生迎新生大会。大会由学生处梁国瑞主任主持,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曾志勇副校长、谢郁副校长、田中宝副校长以及各德育部长列席了迎新大会。
 
图6说明: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在20级迎新大会致辞
 
图7说明:19计软(1)班谢宇辉同学代表旧生发言
 
图8说明:20计软(1)班马嘉乐同学代表新生表决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级新生的集会纪律历史最好,他们从楼上走到楼下的会场,虽然带着凳子,却没有发出一丁点部刺耳的声音,整个会场鸦雀无声,全场肃穆,学生专心听课,赢得了在座每一位老师的赞扬。
 
图9说明:迎新大会现场同学认真聆听
 
图10说明:迎新大会现场同学们渴望知识的眼神
        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希望每一位新同学牢记严校长对我们的期望,学长代表对同学们的寄语,新生代表的决心,把握当下,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何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