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传承: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在生机盎然红红火火的五月,在同心再创黄金期,合力共筑青年梦的新起点上,满杯喜悦和饱满的激情,2018年5月10日,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团委在阶梯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动员大会。

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陈佳茵主持。参加本次会议有校团委副书记柯青豪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干事。

5月是告别的季节。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中,有一大批将于6月份离校外出参加实习,新的一批干部即将开始他们的候选期。

5月是忙碌的季节。学校即将举办五四青年文化节和职业教育开放周活动以及全校性的主题团日活动。

动员大会在这样的背景下召开。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颁奖;第二项议程是干部干事发言:现任干部代表发言,对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发表感言和嘱咐;干事代表发言,对干部们表示感谢和祝福已经说明对后续工作的决心;第三项议程是柯青豪老师对后续工作的部署和说明。

会议第一项议程:颁奖。2017年寻找南海最美家书活动中,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叶伟聪同学荣获“最具人气家书”。

会议第二项议程:干部干事发言。

秘书长陈铃发言中说,点点滴滴共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成为我们在这三年宝贵的回忆。他锻炼了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下一任能够珍惜机会,保持对工作的激情。记住勿忘初心,提高对自己的要求,遇到事情不要逃避,勇敢面对。再回顾这一年,其实作为干部的我们并没有做的有多好,得意与失意同在,在这过程中,有过争吵,迷茫,也一起开心过,激动过。

实践部部长潘梓濠发言:总结了自己当上部长后的许多问题与压力,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与干事不忘初心,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生活部干事黄聪翔:感谢师兄师姐亲自接我们入校,又带领我们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三年里你们留下的回忆会继续伴我们成长。这些日子,因为有着你们,所以我们都成长了不少,正因为我们在成长中,我们曾经让你们失望过,曾经让你们烦恼过。但是我们相信,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做的更优秀,把师兄、师姐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传媒中心干事林庭欣:一千多个日夜求学,一千多个日夜迷茫,一千多个日夜终出头,毕业找工作,愿你们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赚取开心果实,赢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进。

生活部干事陈尚颖:在进入团委学生会后更是受益匪浅,我们从当初的丑小鸭蜕变成现在白天鹅,少不了师兄师姐在我们背后给我们的鼓励与帮助,当我们气馁了,他们给我们鼓励,让我们继续前行;当我们做错了,他们给我们建议,让我们改正做好;当我们迷茫了,他们给我们指路,让我们明确了目标。无论在专业知识,还是在活动中工作上,他们都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和鼓励。

宣传部干事张绍炜:回忆了在他的中职生活中,师兄师姐教导他良多,让他明白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希望即将离开学校的师兄师姐们,向自己的梦想前进! 

会议第三项议程:活动动员。柯青豪副书记对下周即将下周即将开展的五四青年文化节暨职业教育开放周大型活动及后续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要求干部干事们团结一致,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柯青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