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信团委学生会候选干部竞选圆满结束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团委学生会是学校同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校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保持学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性,及时有效的为学校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从3月份开始,团委精心组织了2018年团委学生会的干部竞选活动。

经过一系列的考核、培训,2018年5月9日、10日,年度干部换届的重头戏拉开帷幕,四十二名候选干部参加了竞选演讲和岗位答辩。

钟卫东主任在会议里分享了他个人的成长经历,想起当初年轻的自己现在还是热血蓬勃的。最后他感谢候选干部为学校服务,希望候选干部不忘初心信心长存。

卢琼晔主任在讲话说到,本次竞选参与面广,17级同学积极参加换届竞选,大会组织工作扎实,候选干部准备充分,并且都准备了ppt、自我介绍等,辩答环节都总体情况令人惊喜。干部竞选,给竞选干部的干事们学习的机会、展示的平台,促使大家锻炼提高胆量。本次竞选主分两大环节。第一环节:各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及竞岗演讲。第二环节:岗位答辩。答辩环节中,现任干部或老师提问,候选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岗位的认知和对未来的展望作答。

大会最后由柯青豪老师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新鲜的血液能给团委学生会带来更多的精彩。此次换届选举,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舞台与机会,同时也为以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柯青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