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行动,红心映团旗——南信团委隆重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本学期以来,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各个团支部与各班团干团员在学校各项活动做出了不少的贡献,表现得很出色,但也是出现不足的地方。

各支部团内生活会和各项团组织工作上积极主动,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临近期末,团委在2018年6月21日于阶梯室组织了全体团员隆重集会,表彰与鼓励优秀团支部和团干团员。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能发扬优点,吸取经验弥补不足。总结表彰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柯青豪主持,大会伴随着团歌的激昂节奏开始。

本学期,大沥校区发展了30名新团员。2018年3月-5月,经过个人申请,联合班主任、德育部长和行政联合评定,确定了47名入团积极分子,严格按照团员发展的要求和程序,经过18个学时的团训班培训和严格的入团考试,发展了30名新团员,完善了所有30名新团员的团籍资料,指导他们全部进驻智慧团建系统。5月22日,组织新团员、优秀团员团干等50人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入团仪式暨组织优秀团干外出参观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他首先请所有新团员起来,然后和所有旧团员一起对他们表示了祝贺。随后他亲自公布了各项表彰名单,对获奖支部和团干团员表示肯定。

评优名单公布完毕,柯青豪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团委的各项大小工作,表扬了团员大家庭里的各种优秀事迹和优秀个人、集体,也指出了工作作风、团员意识上的不足。本学期校团委的工作出色,成绩斐然。参加2017年度区“五四红旗团委”竞标并脱颖而出,成功获评“佛山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在2017年度大沥镇共青团系统评优中获评“青年工作友好合作伙伴”,副书记柯青豪获评优秀团干,叶伟聪、陈璐获评优秀团员; 5月21日颁奖5月21日参加大沥镇评优并获评青年工作友好合作单位。3月24日,推送团员15营销黎淑诗、团干15会计陈锦雯参评2018年第三届 “最美南粤少年”评选; 3月30日推送团干17会计2陈璐参加2018年南海区“美德少年”并成功获评;4月2日组织开展2017年度学校五四评优工作; 4月10人推送团委学生会干部龙正辉、陈佳茵参加2017-2018学年度南海区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并成功获评;5月5日申报第二批“广东省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校创建单位。他号召所有团员和团支部,在新时代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维护好南信团委的优良传统。最后他部署了六月份的重要团委工作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

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团员与团干全体成员在这学期中的辛勤付出,使得这个学期的工作都出色完成,希望在下学期我们加倍努力,争取更加出色地完成团委的各项工作,为团委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柯青豪)

附表彰名单:

团委优秀团干:16动漫2孙秋月、16金融潘梓濠

五四红旗团支部:16会计1、17会计2、17动漫1、17动漫2

优秀团支书:16会计2梁炜琪、17动漫1徐莹欣、17会计2陈璐、16金融郑婉瑩、16会计1谢颖妍、15高职陈丝韵

优秀副支书:16会计2赵金敏、17会计2李敏仪、17会计1邓晓悦、16动漫3孙怡星、17动漫1肖君

优秀组织委员:16动漫3程苑文、17动漫2汪峰鹤、16会计2叶瑞英、17会计3樊娇

优秀团员:

17动漫1:卢妙珍、曾嘉欣、郑晶晶

17动漫2:龙雄略

17动漫3:杨依婷、万佳茵

17会计1:卢梦雅、宗伟桐、黎紫婷

17会计2:潘嘉泳、李敏仪、易舒怡、罗卓妍、陈敏芳、麦倩嘉

17会计3:陈尚颖、陈雪妍

17营销:梁锦辉、李嘉欣

16会计1:谢颖妍、周倩仪、冯卓瑩、庞思敏、钟静雯、吴文慧、黄洁文、陈佳茵

16会计2:吴夏仪、徐嘉怡、冼惠欣、冯楚欣、陈洁颖、麦洁颖、邓泳琪

16动漫1:黄润芬、冼惠惠

16动漫2:陈铃、邓锦沛

16动漫3:孙怡星、彭凌飞

16金融:陆敏欣,叶伟聪,慕容啟清

15高职:王硕、李新源、郭越儿、黎楚雯、李晓滢、黎泳仪、罗倩雯、陈嘉雯、马婉娜、谢昆芳、陈丝韵、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