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礼仪之光,传播志愿精神,照亮南信职教品牌 ——“雅尚”礼仪队承担义工文化节志愿服务嘉许礼礼仪服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7年12月5日,我校“蓝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雅尚”礼仪队荣幸受邀承担第十二届义工文化节志愿服务嘉许典礼活动的会场服务工作与礼仪服务工作,出色地完成任务,获得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充分地展示了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的职教魅力!而2018年的12月5日,我校青志队与礼仪队再次获邀出席第十三届南海义工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年度南海志愿服务嘉许礼,担任典礼颁奖礼仪等志愿服务工作,这是对我校青志队与礼仪队工作的肯定,是对南信职教品牌的肯定!
 
图1 青志队与礼仪队共同受邀出席活动现场
        青志队与礼仪队共计22名学生,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服务工作,牺牲了午休时间,草草结束午饭后便马上集合整队,从学校出发到活动会场待机。在礼仪队队长17酒管2班党小惠的带领下,同学们主动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完成奖状奖杯等资料的分发与整理工作。
        礼仪队的同学们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专注地聆听、学习并完成每一个礼仪服务环节,将每一次彩排看作正式活动流程,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细节,充分地发挥了酒管的专业特长,绽放礼仪之光,展示了我校对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的成效。
 
图2 认真学习服务工作的安排
 
图3 认真落实礼仪服务工作细节
        经过一下午长达6小时的工作时间,我校礼仪队仍然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本次典礼的台上充分地展现了南信学子优异的专业素养和充满阳光的青春风采,为本次大会再添了几分活力。
 
图4  礼仪队承担会场引领工作
 
图5  礼仪队承担颁奖礼仪服务工作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团委一贯坚持“志愿服务是学生展示职业素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平台,是引导学生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通道”的教育理念,让学生们能够在这个通道里走向快乐和成长。本次“雅尚”礼仪队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敬业的工作态度获得各界人士的肯定,充分展示我校重视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志愿服务、培育学生职业素养的职校特色。
 
图6  礼仪队与知名主持人文颖合影留念
 (通讯员:麦蔼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