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的阳光,集结新的力量——记2018年阳光心理协会招新活动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8年9月19日的下午和20日的中午,我校阳光心理协会在二号楼文化长廊与饭堂前的校道进行了本学年的招新摆摊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协学生负责,心理老师协助。

招新现场

19日下午4点起,阳光心理协会与我校其他众多社团一同在二号楼文化长廊进行招新摆摊。面对众多具有特色与魅力的其他社团,我们心协毫不畏惧,各位心协成员主动出击,与来到招新场地的18级新生进行交流沟通,用热情招揽同学们来认识我们心理协会。

新生在进行了解

20日中午11点30分,我们继续进行招新摆摊,但是我们将场地安排在人流密集的饭堂门口。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布置现场,定着艳阳,他们推迟自己的吃饭时间来帮忙宣传,与过往的同学进行宣传,看到新生便热情招待。其中我们宣传部的霍敏仪同学和外联部陈绮珊同学用热情和亲切为部门带来最多的报名同学。 

霍敏仪同学在与新生介绍

陈绮珊同学在招呼新生进行报名填表

本次招新任务压力不轻,同学们在派传单宣传时也面对了许多压力,比如在派传单时同学的冷漠与拒绝,在公众场合宣传时的不适感等,在宣传过程中,这些问题时需要学生自己去尝试去面对并解决的,这也是一次自我成长与历练的机会。

“助人自助,提升自我”是我们阳光心理协会的宗旨,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在社团中找到家的归属感,找到知音挚友,并在社团活动工作中自我成长!(心理中心吴伟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