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心绽放,心理大家庭招新啦!——记2019年阳光心理协会招新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年9月17日和24日的下午4:30-7:00,我校阳光心理协会在饭堂前的校道进行了本学年的招新摆摊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协学生负责,心理老师协助。
  
图1 招新现场
        17日下午4点起,阳光心理协会与我校其他众多社团一同在饭堂前的校道进行招新摆摊。面对众多具有特色与魅力的其他社团,我们心协毫不畏惧,各位心协成员主动出击,与来到招新场地的19级新生进行热情介绍,鼓励他们参加猜谜语等小游戏,吸引众多同学们来认识我们心理协会,了解心理协会的各部门运作。
 
 
图2 进行猜谜语游戏
 
图3 新生在进行了解
        24日下午4点30分,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现场,与过往的同学进行宣传,看到新生便热情招待。其中我们成长部和外联部的成员们用热情和亲切为部门带来最多的报名同学。 
 
图4 各部门之间团结合作 
图5 积极招生
        本次招新任务压力不轻,同学们在派传单宣传时也面对了许多压力,比如在派传单时同学的冷漠与拒绝,在公众场合宣传时的不适感等,在宣传过程中,这些问题时需要学生自己去尝试去面对并解决的,这也是一次自我成长与历练的机会。
“助人自助,提升自我”是我们阳光心理协会的宗旨,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在社团中找到家的归属感,找到知音挚友,并在社团活动工作中自我成长!(心理中心宋颖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