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心征程 ——广东省心理名师跟岗学习结业典礼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历时23天的广东省心理健康名师工程在南海区的跟岗学习终于在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迎来了验收的喜悦时刻。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张卫院长、广东省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叶苑秀主任和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刘小凤主任出席广东省心理健康名师工程南海区跟岗学习结业典礼,并南海区各所跟岗学校表示了感谢。跟岗名师代表做了总结汇报,将23天来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各组跟岗学习的精彩画面一一呈现。画面中,名师们为各校师生奉上了一节节精彩好课,奏响了一首首华美乐章。广东省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还为本次跟岗学习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我校跟岗的潮州职业技术学校邱泽瀚老师由于跟岗学习成效突出荣获优秀学员称号。接下来邱老师和梅州职业技术学校曾小苑老师一起向我校学生处何德勇主任和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刘一良老师表示感谢。各组名师还在结业典礼上演绎了一出出心理好戏,让与会者看到了心理人多才多艺的风采。
        跟岗学习虽已结束,心理名师将继续示范引领。我们感谢奋进的新时代!我们开启幸福的“心”征程!
 
(刘一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