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强

来源:机械制造部发布时间:2014-01-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苏瑞强,男,汉族,中共党员,机械制造部机械教师,数控车高级技师、数控加工中心高级。专注机械类数控、模具专业数控车实训指导教学、数控车中级考证、数控车竞赛辅导与校企合作对外接单生产等工作,并兼任班主任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刻苦钻研,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教师职业道德,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独立动手与独立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一直深受学生的好评。2007年~2013年在辅导学生参加省、市技能竞赛中多次取得省一、二等奖,曾多次获得省、市技能竞赛指导教师一、二等奖,2013年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中职教师组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在校企合作对外接单生产当中能以少数带动多数,然后全面铺开到生产,做到保质按量准时出货;所带的班级班风、学风良好,各方面表现出色,被评为文明标兵班。由于工作出色,成绩显著,2009-2010学年度、2012~2013学年度被南海区教育局授予“ 南海区先进教育工作者 ”荣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