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辉

来源:机械制造部发布时间:2014-01-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04年10月——2005年1月  在佛山戴维斯考迈托工业机械有限公司工作,  担任加工中心操作员,负责加工中心的调试和操作。

  2005年1月——至今  在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担任数控实训指导教师,主要负责数控铣床实训操作指导,CAM软件编程,数控铣床考证和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组合等项目竞赛辅导工作。

  工作能力及其他特长

  在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作的八年时间里,本人为人诚恳踏实,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乐于助人。在努力工作之余,本人努力研究本专业课程,根据本专业和我校的实际情况,编写了《MasterCAM实训与考证指导》和《数控铣床实训与考证指导》两本校本教材。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在2010年度的年终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

  本人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各种编程软件,特别擅长MasterCAM和CAXA制造工程师的编程。本人除了承担日常的教学任务以外,还负责数控铣床的考证和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组合项目的竞赛指导。从2008年至今一直是佛山市优秀竞赛辅导教师。2012年辅导的学生获得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2013年辅导的学生获得两个省赛二等奖。本人还多次参加佛山市和南海区的公开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当中。曾协助本部夺得羽毛球团体冠军,毽球男子亚军,两夺足球联赛冠军和排球比赛的亚军。本人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文明风采摄影比赛,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的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