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用情服务,培训处为897名学生英语考证保驾护航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3月19日,20日,我校897名学生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证书考试,考试地点在南海开放大学,虽然考试地点不在我校,针对突然变化的疫情情况,培训处及时传达上级防疫要求,精心部署,用情服务,为学生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图一:考生开考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考前通过班主任向考试学生明确考试时间,地点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要求参加考试的同学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提早45分钟左右到达考点。同时要求:(1)要求我校考生穿校服,以便带队老师辨认并在需要帮助时能及时给予帮助;(2)请各位考生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口罩和手机粤康码进入考场,提供 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3)带齐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擦等文具和考试用品;(4)遵守考场纪律,配合考场防疫要求;(5)开考前、路上、回程途中有问题及时联系考点带队老师或班主任。

图二:工作人员在考场外组织学生有序进场
        用心服务   在考场附近的5个公交站都安排工作人员,并要求带队老师当天全部穿校服(红T恤或白T恤),便于我校学生求助,并分别安排于以下地点:林淑凝(电大校内)61124,13590553474;陈东妹(邮电局沃尔玛站)620804,15916550804;周警玲(公安局站)663233,13928673233;廖添赐(区政府站)13143161072;吴莉婷(海欣阁,电大外面十字路口)18818733100。考场现场应急负责:彭次荣、沈丽华、李秀金三位老师。同时与开放大学考场做好沟通工作,学生中午可以在饭堂就餐和休息,减少学生外出校门带来的安全隐患。

  图三:工作人员在考场附近的红绿灯路口指引学生走向考场
        在开考前,我校工作人员不停的用扩音器召唤学生排队进场,减少在校外聚集感染风险,共处理学生求助六宗,分别为打印准考证,提供口罩,文具等,使我校学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证任务,获得学生、家长以及考场方面的点赞,虽然这次考场不在我校,但学校培训处为我校参加考试学生提供了在校考试一样的感觉。(撰稿人:李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