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来源:柯青豪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12日,2018年南海区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电算化比赛在大沥校区举行,我校选手囊括了前八名。

 

  本次技能大赛是区财经指委牵头,各职校共同协商确定比赛方案,学校领导重视并给予人力和物力的支持,张玮娟老师与各校之间以及给予技术支持的畅捷通广州市汇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多次沟通,争取到在线云平台测评的方式,由第三方出题和评价,公评、公正、客观,使得这次比赛的组织准备工作完满完成。本次大赛共分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会计电算化和传票翻打。通过激烈比拼,我校参赛的10位同学获得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其中:16会计班仲蒙蒙第1名(一等奖)、16会计班陈俊敏第2名(一等奖)、16会计班黄丹茵第3名(一等奖)、17会计1班冯晓琳第4名(二等奖)、16会计班麦梽琳第5名(二等奖),16会计班邵芷齐第6名(二等奖),17会计2班卢翠娟第7名(二等奖),16会计班赵金敏第8名(二等奖),17会计3班廖思萍、周惠琪三等奖。张银、陈水雄老师在组队、训练过程中克服了各种困难,在训练中能多想办法,加班加点坚持长期的训练,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会计专业作为佛山市重点建设专业的扎实功底和雄厚实力。

 

  通过技能竞赛,搭建比课堂更宽广的锻炼平台,将技能培训与教学改革相结合,探索具有会计特色的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加快技能人才培养的积极推动作用。(金融会计部 张银)

传票翻打比赛

传票翻打比赛

 

各校老师、汇朗公司技术人员合照

各校老师、汇朗公司技术人员合照

 

会计电算化比赛

会计电算化比赛

 

我校参赛队和辅导老师

我校参赛队和辅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