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健五金助力南信“5+0”模式快速成长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8115日上午,我校机械制造部迎来了佛山市高明德健五金有限公司4位企业领导代表,为18数控1班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德健班冠名启动仪式”

  会上,颜健烽副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播放公司宣传片,并表示对本次校企合作充满期待。汽配事业部杨轶宝部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运作概况。

  机械制造部罗建新部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公司代表介绍了机械制造部基本情况和18数控1班学生入选该班流程,明确18数控1班是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第一届“5+0”人才培养模式对接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并寄予很高的期望,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班主任王贤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冠名班活动感到非常兴奋,顿感德健五金为自己提升了就业保障,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这个美好的机会。

  最后,公司代表为同学们颁发了厂服、会议记录本和笔。

  会议由机械制造部覃敏部长主持。

  “德健五金”创始距今已有二十年的历程,是一家集冷冲压、五金模具制造,冷冲压零件加工、筛网加工及浸塑、喷涂、木箱制品于一身的综合性专业化生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冷冲压、五金模具生产能力。同时拥有多家子公司,在同行业占有领先地位。二十年来,本企业凭着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已为北京福田南海汽车厂、华凌冰箱、华凌空调、三凌电机华凌压缩机、格力空调、美的空调、TCL、康佳、万宝空调等各大家用电器厂家所信赖并配套生产各种钣金零部件,是国内众多名牌家电生产厂指定配套使用产品。

  20133月公司在佛山市高明区新建约近两百亩生产基地,从国内外新引进一批全新自动化机器设备,其生产项目主要有模具研发生产,广汽汽车配件生产和美国艾默生配件生产三大产品。是一家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的优质企业。(文/王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