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成长在于感恩—2018年运动会圆满成功(大沥校区)

来源:柯青豪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在同学们响彻校园的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田径运动会缓缓落下了帷幕。开幕式上全校学生一起做手语操《感恩的心》,成为今年运动会的最好注脚。

  开幕仪式由钟卫东主任主持,参加的领导:严少青校长、李应开副校长、学生处卢晔琼主任、总务处江婉明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柯青豪。还有辛勤的园丁——全体教师们和全体同学,相约操场。

  学生处卢晔琼主任致开幕辞,总结了近几年来学校在体育工作上的成就,对我校学生在各大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严少青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进场式开始后,国旗队和校旗队首先入场。17会计2班气球队、17动漫1班鲜花队走在最前头;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17营销、18动漫217会计3进行了专业展示,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充分展现了南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在蓝天的映衬下,整齐划一的表达着团结与友爱。进场式结束后,全校学生一起做手语操《感恩的心》,一股学生的感恩之心在校园里互动,涤荡着同学们的心灵。

  今年学校制作了盛大的颁奖台,当运动员踏上去的那一瞬间,你们就是南信心中的英雄,金牌银牌铜牌,排山倒海,自信自强自乐,自有前途。不论结果怎样,不管成绩如何,你们勇于拼搏的胆识,不屈服的意志,已经成功诠释出了运动会的价值,这里就是你们的主场。

  在这一天半的田径运动会里,我们看到了在入场式上各班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让我们看到了积极拼博,永不放弃的信息学子们。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离不开各位班主任的精心准备,离不开老师、同学辛劳的裁判工作,各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绽放英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干事发挥巨大作用,学校领导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柯青豪)

拉力比赛

拉力比赛

 

严少青校长宣布开幕

严少青校长宣布开幕

 

手语操表演

手语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