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育桃李,韶华献南信——记我校退休教师返校参观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18日,我校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他们当中大部分人是第一次来到狮山校区参加离退休教职工返校参观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志勇、办公室主任朱慧等全程陪同。

  首先,曾志勇副校长对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更加的关注。

  随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退休教师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双创中心,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创赢E购、O2O双创中心、茶艺室等,穿行在一栋栋教学、实训建筑楼群,漫步在美丽温馨的校园,一路上,老前辈们满心欢喜,大家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感受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目睹了学校的发展壮大。

  临别时,曾志勇副校长与退休教师在学校匠心广场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一一向大家挥手告别。

  南国风烟暖,曲终人不散。是新旧的更替,也是传承与发扬,我们衷心祝愿退休教师健康快乐,生活如阳光般灿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