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学子为“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添风采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2018117日至1110日在广东佛山举行,佛山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力争办出一届最有情怀、最有影响力、充满正能量,体现佛山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新风尚、时代新风貌的电影文化艺术盛会”的宏伟目标。

  佛山希尔顿酒店作为佛山地区高星级酒店的代表,非常荣幸当选活动的官方指定酒店。南海信息技术学校作为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校企合作的“希尔顿教学实践中心中国职业学校第一家”,应佛山希尔顿酒店邀请,光荣参加了此次盛会的接待。            

  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区敏仪副校长高度重视,做出了“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进步”的批示,任军部长担任接待总指挥统筹安排,作为专业教师全程跟进实践教学,安排邹坪老师作为专业老师做好前期动员和专业辅导,积极联系教务处、就业处、总务处顺利办理各项流程。袁晓部长安排17级希尔顿酒店班班主任刘伟华为领队,负责学生的整体管理和疏导,协调17酒管2班王建老师、18酒管1班李诗白老师,18酒管2班,调动四个班共43人,酒管专业三大品牌“南信职业素养先锋队”、“南信雅尚礼仪队”、“南信调酒艺术梦之队”主力尽出,配合酒店完成严格的政治审查,奔赴酒店接受实战考核。

  酒店精心准备,为同学们配备了从部门经理-主管-领班-资深员工的四级培养体系,联合任军部长、刘伟华老师实施“提前培训、应知应会、考核上岗、现场督导、班后总结”的教学计划,保证同学们在实战中发挥水平,提高水平。  

  同学们在校企双主体、双导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在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弘扬“热情好客”的希尔顿价值观,在前厅礼宾部、行政酒廊、西餐厅忘我工作,用发自内心的微笑、专业细致的问候、娴熟精致的技能,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18级酒管2班夏泳欣,获北影某明星的亲笔签发的最棒卡“温柔体贴、为顾客着想,微笑服务,真心感谢你”、“五星级的服务”。  

  人力资源总监黄琦女士高度赞扬: “从课堂走上岗位,你们褪去了刚来时的紧张与稚嫩。面对明星,你们沉着稳重而不失热情周到。感谢你们用你们的积极与热情与佛山希尔顿的同事们一起圆满完成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接待任务!当你实现蓬勃发展,我们也随之蓬勃发展!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希尔顿教学实践中心,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温暖的笑容、良好的服务意识、敬业的精神都给客人以及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酒店根据客人的表扬和部门经理的推选,潘汶杰、梁慧仪、许钰、夏泳欣等十位同学荣获“希尔顿闪耀金鸡百花之星”,其中许钰、夏泳欣、黄小苑、陈晓欣作为18级入学仅两个月的新生,勤奋好学在实战中迅速成长,获此殊荣,为所有18级新生树立榜样。所有同学以优异成绩通过希尔顿实战考核,获得希尔顿集团认证的证书,荣誉证书上中英文写到“我们真诚的感谢你在本次金鸡百花奖活动中对酒店的贡献,这一切都是坚持我们的价值观和兑现品牌承诺的表现”。任军部长、刘伟华老师、邹坪老师分别获得“最杰出领导奖”、“最杰出贡献奖”和“最杰出组织奖”。  

  佛山希尔顿酒店在本次接待活动中做到了零投诉,以过硬的一流服务质量通过了艰巨的考验,获得了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佛山市政府接待处的高度好评和赞扬,真正实现了市委市政府的宏伟目标。  

  南信学子作为光荣的主力,付出了应有的贡献,虽然微薄,但是伟大。(邹坪)

 

18级新生合照

18级新生合照

 

李心妍精益求精工作细节

李心妍精益求精工作细节

 

全力以赴奔赴希尔顿

全力以赴奔赴希尔顿

 

任军部长现场教学

任军部长现场教学

 

完美完成任务大合影

完美完成任务大合影

 

希尔顿闪耀金鸡百花之星

希尔顿闪耀金鸡百花之星

 

新生夏泳欣

新生夏泳欣

 

新生夏泳欣最棒卡2

新生夏泳欣最棒卡2

 

袁晓部长送行动员

袁晓部长送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