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同行 创文明校园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迎接南海区第二批“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8年11月26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文明办派出第三方测评组来我校进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图1 曾志勇副校长陪同检察人员巡视校园
  在学校领导曾志勇副校长、学生处施培君副主任、德育部长以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检查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创设情况。检查组查看了办公室、教室、实训场所、学生宿舍、学生饭堂、运动场地,并随机抽取学生抽背24字核心价值观,最后,检查组成员在四楼会议室对照《广东省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测评标准》逐条对照材料进行详实的审查。
  
  图2 施培君副主任陪同检察人员巡视运动场所
  本次迎验,由学生处牵头,联合了教务处、总务处、办公室等多个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一方面要充分进行迎检宣传发动,一方面要进行卫生检查、清理全校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创建材料详实齐备,氛围热烈浓厚,校园干净整洁,办公室窗明几净,检查人员对我校在创建文明校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图3 完善的迎检资料
  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落实《中小学生守则》、《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文明礼仪教育;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向深入,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文明和谐、平安美丽的文明校园。(何燕华、何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