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羽”你同行——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与工作热情,学校工会于12月3日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谢郁率先垂范,不仅参加男子双打比赛,还积极组织学校教职员工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图1 集体合影
        本届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比赛采取抽签分组、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开展。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教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历经两周的比赛,活动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场上大家的陪伴,通过这次比赛活跃了教职工们重复而单调的生活,进一步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为大家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感谢每一位队员为我们精彩的赛事增添了无限的欢乐!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比赛所付出的一切!健康生活,“羽”你同行!(张永深、潘宇)
        附教职工比赛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