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近期,佛山市教育局、南海区教育局相继组织安监、消防、治安等相关行政部门对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实地督导与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对校园教学楼、食堂、周边等重要场所对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用电、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内行车安全、安全防范、安全制度落实、实训场室与实训课程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我校安全自查情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方面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对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我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到位、细致有效。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全体师生应高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各部门应做好假期离校前的消防安全、防护安全等隐患排查,应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等,确保生命和财产的各项安全。
   
  图1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生宿舍安全管理
  
  图2 检查组实地检查实训场室安全
  
  图3 我校教师介绍实训场室安全管理
  
  图4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自查
  
  图5 检查组反馈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