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来源:魏淑萍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大沥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研讨活动

  415日下午,大沥校区党支部在阶梯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研讨活动,校党委委员李应开副校长主持,大沥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李应开副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髓内容,从“着力把握七个方面”、“要做到四新”、“要担负起六责”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李校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加强自身的意识形态能力建设,更好为中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服务。

  接着,李校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紧扣“主要特点”、“主要任务”和“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三点,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几方面入手进行讲解,引导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李校还明确提出了今后大沥支部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的几点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仰,感恩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中职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后,网络美术部党小组和金融会计部党小组分小组活动,就如何加强自身的意识形态能力建设、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紧跟新时代要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魏淑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