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账行业发展快,信息技术程度高

来源:魏淑萍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参加佛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519号下午, “佛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一诺印章开业典礼” 在佛山华美达酒店举隆重举行。佛山市代理记账业协会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我校陈凯联老师和来自全佛山各地区企业代表、银行代表、代账行业人员等2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盛会由佛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佛山市一诺印章有限公司、交通银行佛山分行主办,佛山市科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会邀请了佛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领导,交通银行佛山分行的行长,一诺印章有限公司的领导等出席,大会邀请佛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会长作了2018年佛山市代理记账协会的工作总结,展望2019年协会的各项工作、合作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本次大会,搭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讨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前境,倡导“财税无忧”的高效代账模式。


  大会现场,佛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周会长,作了“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2019年的工作展望。”一诺印章有限公司的经理也作了讲话致辞。



  佛山利诚税务师事务所的范太平先生作了“金税三期”环境下企业如何合规降低税费负担?的专题分享,内容接地气,实操性强,对企业帮助大。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经理作了“乐享普惠——交通银行线上融资产品介绍”的推介会,各款产品适合企业、代账企业、个人使用,便捷、高效,优惠力度大,具有很大的使用价值。


  佛山市科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徐经理,介绍了“新时代,新代账”的发展趋势,从软件的使用、技术的创新层面,分析了账税发展的方向,引出金蝶云平台服务、财税机器人等新技术,努力的方向“让天下财税无忧”。



  虽然这次活动只是合作单位的会员活动,参与其中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概况,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对教学与教育都有相长的作用。(通讯员 陈凯联)